close
看到ptt版友一致推見的大肥"羊羊羊",早就想去吃了!
這次終於有機會品嚐一下,
到雙連捷運站後又找了半小時才找到,(每次吃羊肉爐好像都走了很久 囧)
不過我想還是值得的啦!
230元不加服務費,每個人還可以點一份烤物來吃,
很划算!
我們點了烤雞腿跟甜不辣,

烤雞腿


甜不辣


都蠻好吃的,烤雞腿推推,
跟一般便當大小一樣,
我的n73把雞腿拍得油油亮亮的,看起來就超好吃的!

再來就是羊肉爐啦~~~

只有鍋子的照片,因為我顧著吃都沒在拍啦 XD
有羊肉片跟豬肉片,肉片普普通通,
羊小排跟帶骨羊肉都很好吃,我吃了很多塊,哈哈!
不過腸胃炎剛好,還是有節制一下不敢吃太多啦~
火鍋料的話,他的香菇貢丸超級好吃哦!
很Q很紮實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
還有起士丸、蟹肉丸等等很特別的火鍋料,
都是外面吃到飽很少看到的種類。

結論:
是一家C/P值很高的店,會讓人想再來的店哦!GOOD!


arrow
arrow

    mu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